博客來e-coupon 30歲,我憑什麼富



博客來e-coupon

30歲,我憑什麼富





30歲,我憑什麼富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~

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!

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

自己的EXP!!

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

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...

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~

30歲,我憑什麼富

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!

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~~

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!

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一起上網充實自己、天天向上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30歲,我憑什麼富



本週熱銷商品ibon mart折價券:





卓越,可以擴散:做對七件事,讓人才變將才







主管必須知道的不成文管理竅門-豐田主管的祕訣:讓精實做事,內化成部屬的8個簡單習慣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30歲,我憑什麼富--只有窮腦袋,沒有窮口袋
20幾歲儲備,30歲以後收穫。20幾歲敢拼,30歲以後致富。
20幾歲敢賭,30歲以後能贏。


20幾歲的年紀,剛走出校園,步入社會,除非是家財顯赫的富二代,或者曉有家資的家庭背景,絕大部分年輕人都可以說是一無所有——典型的一清二白的窮人。然而十年左右的時光,到了30歲的年紀,這個時候卻產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——這其中很多的窮人,實現了自己的理想,躋身了富人的行列。其中有的雖然不一定擁有百萬的金錢財富,但是他積累了足夠的成功資本,而且這些資本可能是一百萬都買不到的。一言概之,他們在30歲已經具備了向人生更高的目標發起挑戰的資本,所以,他們同樣是富有的。而另一部分人呢,仍然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,還在為最基本的生存而疲於奔命。

本書特色
?
為何起點差不多,人生際遇卻是天壤之別呢?

答案是,前者在20幾歲的時候,知道自己30歲以後要什麼,而且有強烈的企圖心,有一定要在30歲改變現狀,躋身於富人行列的野心。而後者則反之,只知道一味地抱怨自己出身不好和現實的不公,在20幾歲這個人生輸不起的階段,變得像只無頭蒼蠅,沒有自己明確的人生目標,只幻想著好運從天而降,結果可想而知。

20幾歲怎麼做,決定30歲以後怎麼活!20幾歲敢想、敢拼,才能保證30而富。

作者簡介

黃志堅

男,作家、資深出版策劃人。在業內具有策劃“鬼才”之稱,曾接受強勢媒體湖南衛視、瀟湘晨報等多家媒體的專訪。現為銀狐創意機構總經理。策劃暢銷圖書數百本,個人出版作品30多部,代表作品有:《朋友兇猛》、《老闆不會輕易告訴你的50個秘密》、《圈子對了,世界就對了》、《幹得好,還要“混”得好》、《幸福靠自己,婚姻靠經營》、《二十幾女孩,動情先動腦》、《偏要和陌生人說話》、等等

付桂萍

筆名付付。極富刺激與挑戰的雙子座。從事過教師,記者,編輯,圖書策劃等職務,曾擔任《閨房》雜誌執行主編,在《知音》《東方女性》《莫愁》《婚姻與家庭》《好日子》等雜誌上發表作品數十余萬字,目前為雜誌主編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海洋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08/0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30歲,我憑什麼富





arrow
arrow

    melanij4ojk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